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男子怕脸被抓破遭取笑失手掐死老婆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0年12月12日04:01  扬子晚报

  本报讯  在一次争吵中,妻子王娟(化名)欲用双手抓丈夫的脸,而丈夫张松强(化名)因担心脸被抓破到单位被同事笑话,便掐住妻子脖子不放,结果将其妻子掐死。昨天,丈夫张松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淮安市清浦检察院批准逮捕。

  11月8日,张松强和老婆因为家庭琐事发生争吵,王娟欲离家外出,张松强便关上房门不让其离开,并且用双手将王娟往屋里推。

  王娟见丈夫推她,便用手去抓他的脸,而张松强则担心脸被她抓破了到单位被人笑话,于是就上去掐住她的脖子,将她往屋里推,将其推在床上,但王娟还是不肯罢休,双手伸向张松强的脸部,气急败坏的张松强用大腿压住王娟的两条腿,双手用力地掐住其脖子不放。过了两分钟左右,他明显感觉到王娟的手不动了,一看她双手甩在身体两侧,此时张松强才想到问题的严重性,便立即抱着妻子朝楼下跑,张松强的妈妈见此立即拨打了120,后将王娟送到医院抢救。由于她窒息昏迷时间过长,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。后经尸检鉴定,王娟系颈部被压迫窒息而亡。   (魏从金 朱鼎兆)

分享到:
留言板电话:010-82612286

更多关于 掐死 妻子  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